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25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巡察公告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巡察组自5月下旬开始对祁门县、市教育局、市住建委开展巡察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巡察主要任务

  对祁门县四大班子及其成员和市教育局、市住建委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着力发现以下问题:是否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存在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拉帮结派等问题;是否违反廉洁纪律,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问题;是否违反组织纪律,违规用人、拉票贿选、买官卖官,以及独断专行、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等问题;是否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问题。

  二、受理信访范围

  受理祁门县四大班子及其成员和市教育局、市住建委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上述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三、受理信访方式

  市委第一巡察组负责巡察市教育局

  1.座机电话:2327635;专用移动电话:18755988343

  2.网络信箱:hsswxcz1@sina.com

  3.来访接待地点:屯溪区延安路3号华山徽宴酒店二楼7210房间

  4.意见箱设置地点:共设2处,①市教育局大门口;②华山徽宴酒店二楼7210房间旁

  市委第二巡察组负责巡察市住建委

  1.专用移动电话:13685598932

  2.网络信箱:hsswxcz2@sina.com

  3.来访接待地点:屯溪区天都大道5号天都国际饭店A座201房间

  4.意见箱设置地点:共设3处,①天都国际饭店A座201房间旁;②市住建委大楼一楼大厅(屯溪区黄山东路93号);③市市政处一楼(屯溪区北海路20号)

  市委第三巡察组负责巡察祁门县

  1.座机电话:4515872;专用移动电话:13685597601

  2.网络信箱:hsswxcz3@sina.com

  3.来访接待地点:祁门县过境公路南侧祁红国际大酒店一楼总台左侧办公室

  4.意见箱设置地点:共设3处,①祁门县房地产管理中心大门口;②祁门县体育馆正门口右侧;③祁红国际大酒店一楼总台左侧

  四、受理信访时间

  从5月23日开始,每个单位巡察时间为两周左右。巡察中,也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延长。

  受理来电、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特此公告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5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散花坞
   第04版:时事·广告
旅游新时代的黟县求索·理念篇
腾笼换鸟精准招商
蔬果飘香富农家
巡察公告
“黎阳微课堂”开讲“两学一做”
中意艺术“共时场”
“梦幻黄山 礼仪徽州”:美丽黄山的宏大叙事
报头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巡察公告 2016-05-25 2 2016年05月2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