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06月27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社会效能监督员集中“充电”
  近日,市效能办召开市直机关效能建设社会效能监督员培训会议,为监督员颁发《聘书》,集中“充电”。

  培训会上,市效能办工作人员讲解了《2016年度市直机关效能建设的实施意见》、《黄山市作风和效能问责办法》、《黄山市市直机关单位及工作人员从事公务活动行为规范暂行规定》、《黄山市机关效能建设明察暗访督查暂行办法》等相关文件规定,简要介绍了今年来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对社会效能监督员的工作职责、工作纪律进行强调部署。

  目前,市效能办通过市直单位推荐、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参加、向社会公开征集监督员、各区县效能办推荐上报等四个途径,已完成了185人的效能建设督查成员库的组建工作。   ·王玉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专版
   第03版:理论
   第04版:时事·广告
我市党政代表团赴北京西城区参观考察
黄山农产品物流园正式投入运营
第三届“农超对接”洽谈会举行
老党员登上好人榜
充电聚能量 蓄力再启航
我省首趟高铁旅游专列抵黄
百名外国游客游黄山
党旗,在灾区高高飘扬
图片新闻
社会效能监督员集中“充电”
报头
广告
广告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社会效能监督员集中“充电” 2016-06-27 2 2016年06月27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