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06月27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首趟高铁旅游专列抵黄
  本报讯 记者闫冲冲报道 6月26日下午,800多名广东游客乘坐从广州发来的高铁旅游专列抵达黄山,开启黄山山水文化深度体验之旅。这是京福高铁全线运营以来,我市乃至全省迎来的首趟高铁旅游专列。

  据悉,6月30日和7月4日,我市还将迎来两趟从广州发来的高铁旅游专列,加上首趟专列游客总量达2500人。根据行程安排,这三批游客将在我市停留5天,将前往屯溪区黎阳in巷、黄山风景区、黟县西递和宏村、歙县鲍家花园等景区景点游览,涵盖市内经典自然山水、徽派古民居古村落旅游产品。

  此次高铁旅游专列游客来自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这也是我市“旅游+高铁+大企业”模式的探索尝试,未来将加大与知名企业合作,吸引更多企业输送员工来黄山休闲度假。  据了解,去年以来,我市加大高铁沿线城市旅游营销宣传力度,并出台奖励政策,对组织高铁旅游专列并在黄山市住宿2晚3天(含)以上的市内旅行社给予奖励,鼓励旅行社拓展高铁旅游市场尤其是中远程旅游市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专版
   第03版:理论
   第04版:时事·广告
我市党政代表团赴北京西城区参观考察
黄山农产品物流园正式投入运营
第三届“农超对接”洽谈会举行
老党员登上好人榜
充电聚能量 蓄力再启航
我省首趟高铁旅游专列抵黄
百名外国游客游黄山
党旗,在灾区高高飘扬
图片新闻
社会效能监督员集中“充电”
报头
广告
广告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我省首趟高铁旅游专列抵黄 2016-06-27 2 2016年06月27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