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任泽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本报讯 记者孙冯燕报道 11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有关事项,部署当前工作。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迎峰,市政协主席毕无非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关于进一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安全监管体制的意见》。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更加细致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以开展“铸安”行动为总抓手,全面排查治理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环节、重点时段的安全隐患,突出抓好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古村落古建筑、建筑施工、特种设备等领域的安全防范,有效地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考核,完善安全监管执法体制,落实安全生产巡查制度,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同意追授黄忠诚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会议指出,黄忠诚同志是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基层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是扶贫战线上的先锋模范。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宣传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迅速在全市掀起向黄忠诚同志学习的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典型为榜样,敢于担当、勇于负责,进一步汇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要把学习黄忠诚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把打赢脱贫攻坚战、美丽乡村建设、全域环境整治结合起来,与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动员全市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发展实践,为把黄山建设得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府秘书长,市委副秘书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相关议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文化
   第04版:时事·广告
任泽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故宫博物院驻安徽黄山 徽州传统工艺工作站成立
2016中国黄山国际乡村摄影节暨 第十一届黟县国际乡村摄影大展启动
党建领航乡村发展
留住美丽 记住乡愁
开展“1+5”痕迹化管理 促进“两个责任”落实
广告
报头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任泽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16-11-11 2 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