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暨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刘晨报道 11月11日,全市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暨推进会在屯召开,交流总结今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明年机关党建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思路方法,扎实推进基层基础工作,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各地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抓好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积极创新机关党建工作思路,充分发挥示范点和品牌的示范带动作用,继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示范点和党建工作品牌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自身特点,立足工作实际,积极谋划,着力做好文明创建和全域环境整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党建“联述联评联考”等工作;要树立抓党建的“主业”意识,加强和改进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领导,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在实践中不断发现新问题,解决新矛盾。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主动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把机关党建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机关党建工作示范点和党建工作品牌创建等工作做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机关党建工作示范点——市地税局和屯溪区人民检察院,并观看了相关专题片。

  屯溪区党政负责人,市直机关工委、市直各有关党组织负责人,黄山风景区管委会机关党委、各区县直机关工委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旅游
   第04版:推广
“守护平安”消防行动造福黄山百姓
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专题协商会
塔川桕叶始泛红
全市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暨推进会召开
加强残疾人就业 保障金征收管理
琶塘村 古村落焕发新魅力
党建带妇建 巾帼创新功
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黄山168”,拓展祁门旅游发展新天地
居民区里的“热心书记”
拍卖公告
停电公告
歙县易地扶贫搬迁擂响战鼓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全市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暨推进会召开 2016-11-12 2 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