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源村:贫困村拓宽致富路
  本报讯 日前,歙县昌溪乡双源村境内原本冷清的路上热闹非凡,挖掘机在轰鸣声中作业,村民们踊跃参与平整路面,铺砂垒石,夯实路基,施工现场如火如荼、热火朝天,一片繁忙。

  “拓宽这条‘致富路’我们已经盼了好久,以前外面的小货车进不来,山里的货物运不出去,现在拓宽后又修了许多让车道,山里的农产品可以及时外运,致富也更有希望了!”正在施工的村民吴跃培笑着说。

  双源村是省级贫困村,至今仍有贫困人口200多人,村委会距昌溪乡政府所在地8公里。此前通向村外的是一条只有2米多宽的简易公路,路基窄,加上今年上半年受水毁影响,有的路段隐患很多,影响了沿线村民的生产生活,也阻碍了当地经济的发展。

  这条出村公路拓宽加固工程建成后,将让双源村400余户1200多村民受益,既解决村民出行困难的问题,又加快了他们脱贫致富的步伐。 ·吴文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旅游
   第04版:时事·广告
黄山区大力推进文化惠民工程
张建平:竹子铺起致富路
老年大学艺术节 轻歌曼舞真精彩
组建房地产交易服务团队
敬老助老 无怨无悔
扎根基层矢志不渝 用双拐撑起医者仁心
歙县新一轮退耕还林助力精准扶贫
双源村:贫困村拓宽致富路
黟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治超专项行动
休宁县免费为山区妇女检查“两癌”
房价上涨 房东不卖 如何维权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双源村:贫困村拓宽致富路 2016-11-26 2 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