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黟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治超专项行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为广大群众冬季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巩固“大排查、大教育、大整治”货车违法行为专项行动成果,11月25日上午,黟县交管大队渔亭中队联合县公路分局、运管部门在歙黟一级公路开展大货车治超专项整治,对过往的大货车一律进行检查,严查车辆超载、超高、号牌不清、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民警规范执勤执法,并严格按照“依法治超、源头治超、综合治超、齐抓共管”的工作要求,对于超载超限货车,符合现场处罚的行为,民警依照简易程序进行处罚;对超载车辆责令监督驾驶员采取卸载、分装等措施运载货物,切实消除货车超载超重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同时还对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使驾驶员认识到超限超载、非法改装车辆的危害性,要求驾驶员要严格按照货车车辆核定的载重值进行运输,确保安全驾驶、文明营运。

  当日的联合行动中,共检查大货车50辆,查处违法行为4起。  ·孙亚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旅游
   第04版:时事·广告
黄山区大力推进文化惠民工程
张建平:竹子铺起致富路
老年大学艺术节 轻歌曼舞真精彩
组建房地产交易服务团队
敬老助老 无怨无悔
扎根基层矢志不渝 用双拐撑起医者仁心
歙县新一轮退耕还林助力精准扶贫
双源村:贫困村拓宽致富路
黟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治超专项行动
休宁县免费为山区妇女检查“两癌”
房价上涨 房东不卖 如何维权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黟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治超专项行动 2016-11-26 2 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