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召开目标管理督查推进会
  本报讯 12月22日下午,市政府目标管理督查推进会召开。会议解读了今年我省目标管理考核各项评分办法,通报了我市61项考核指标实现情况,相关单位作了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目标责任考核是对各级各部门年度工作的综合评价,全市上下要分毫必争,扎实工作,力争在考核中进位争先。要强化包保责任,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及时盘点梳理、布置安排、协调调度和督促检查指标落实情况,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到人。要强化清单管理,对照考评办法,逐一列出任务清单、问题清单,建立明细台账,完成一项,勾销一项,不折不扣推进工作落实。要强化汇报对接,充分展现工作亮点,针对我市特殊市情实际,要清楚汇报,争取省直部门的认可、指点和支持,同时加强与区县协调对接,切实做到上联下通。要强化报告制度,遇到未能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对上反映,力争第一时间作出具体方案,并提请研究和协调。

  ·汪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旅游
   第04版:时事·广告
歙县:县域医共体助力医改更惠民
全市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我市着手制定《徽州古建筑保护利用条例》
护古树 美家园
市政府召开目标管理督查推进会
扎根山区 教书育人
发挥支部作用 引领企业发展
小排量汽车购置税减半政策年底结束
中共黄山市委召开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 新老班子负责人集体谈心谈话会
宏村镇为景区消防栓穿上“保温服”
老街保护的原则(之二)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市政府召开目标管理督查推进会 2016-12-24 2 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