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5月17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建中来我市督导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本报讯 5月16日,副省长李建中来我市督导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定明、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总队长桑宝庆、省地税局副局长李杰生、省政府法制办副主任张敏参加督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孝华,副市长毕普民等陪同。

  李建中一行首先来到黄山区安粮地产项目施工现场,详细询问污染成因和整改进展情况,要求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行动到位,扎实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让群众满意。随后,实地督察了太平湖加油船、僵尸船、囤渔网箱整改情况,指出要结合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各类技能培训,引导更多渔民转型发展,从新业态中找到致富路径。

  在听取我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后,李建中说,黄山市对整改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上落实到位、整改上措施有力,应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担当,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做好环境整治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铁腕治理、铁面执法,着力解决生态环境保护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打造生态文明建设的样板,努力实现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的有机统一。要进一步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严格对照“三坚决、四必须、三不放过”要求,深化整改措施,加快整改进度,坚持精准核查,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进一步健全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的长效机制,切实履行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健全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权责一致、终身追究的责任体系,着力形成市、县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抓一线,有关人员主动履职、积极作为的环境保护责任机制,努力把黄山打造成为美丽中国安徽样板的示范区和先行区。

  李建中还就我市非煤矿山综合整治、探索建立林长制、森林火险隐患排查、旅游环境营造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刘孝华表示,黄山市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环保责任,全力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黄山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袁玉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散花坞
   第04版:时事·广告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李建中来我市督导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专题调研万安老街开发利用情况
非遗传习所里来了“丝路”青年
我市完成新一轮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
新安江山水画廊马拉松周末开跑
百姓圆安居梦 城市逐发展梦
报头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李建中来我市督导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2017-05-17 2 2017年05月1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