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5月17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完成新一轮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
  本报讯 5月9日—12日,省卫计委健康促进医院专家验收组对我市2014年安徽省健康促进医院项目创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我市6家项目医院全部以优异成绩达到健康促进医院标准,将被授予“健康促进医院”称号。

  评估验收期间,省验收组按《无烟卫生计生机构评分标准》、《健康促进医院现场评分表(2016版)》要求, 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形式,对6家项目医院的创建工作进行现场综合评分。认为我市6家医院在创建健康促进医院期间,按标准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果,达到了健康促进医院标准。对此,省卫计委将授予6家项目医院“健康促进医院”称号。至此,我市新一轮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圆满完成任务。

  2013年,我省启动中央补助安徽省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健康促进医院试点工作,全省60家医院参与创建。2014年,我市歙县人民医院、休宁县人民医院、祁门县人民医院、黟县人民医院、市中医院、首康医院6家医院列入省健康促进医院项目试点,创建周期为两年(2015年—2016年)。

  两年来,在市卫计委的领导下,市疾控中心作为技术指导单位,认真制定了全市试点医院实施方案,按照《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规范》及《安徽省健康促进医院创建评估标准》要求,对6家项目医院所在区县卫计委分管领导及各医院相关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在创建工程中提供技术指导,多次进行工作督导检查。

  经过不懈努力,6家项目医院在组织管理、健康环境(包括诊疗环境和人文环境)、全面控烟、健康教育、医患健康促进行为形成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我市广大群众健康素养的形成提供了平台,也为打造健康黄山、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了力量。

  ·俞雪英 王海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散花坞
   第04版:时事·广告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李建中来我市督导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专题调研万安老街开发利用情况
非遗传习所里来了“丝路”青年
我市完成新一轮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
新安江山水画廊马拉松周末开跑
百姓圆安居梦 城市逐发展梦
报头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我市完成新一轮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 2017-05-17 2 2017年05月1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