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任泽锋出席开幕式
~~~任泽锋出席开幕式
~~~任泽锋出席开幕式
~~~任泽锋出席开幕式
~~~任泽锋出席开幕式
~~~任泽锋出席开幕式
~~~任泽锋出席开幕式
~~~任泽锋出席开幕式
~~~任泽锋出席开幕式
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少年先锋队黄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任泽锋出席开幕式
  本报讯 记者胡利龙报道 11月24日,中国少年先锋队黄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屯溪召开。市委书记任泽锋,市关工委主任叶枝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路海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长荫,副市长程红,市政协副主席汪潇溪出席大会开幕式。来自全市180余名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儿工作者代表出席大会。

  路海燕在开幕式上讲话。她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广大少先队辅导员、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她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将来要在少先队员们手中变为现实,希望大家都有一个报国的梦想,从小把握正确的人生航向,做实现中国梦的参与者、创造者、贡献者;都有一个求知的欲望,从小练就过硬的本领,做勤于求知的“小问号”,善于创造的“小发明”,勇于实践的“小能人”;都有一个美好的心灵,从小养成高尚的道德情操,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一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一个好成员;都有一个健强的体魄,从小打牢坚实的奋斗基础,勇做搏击风雨、翱翔长空的雏鹰。

  路海燕指出,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优势、积极作为,以树立理想信念为核心,以培养综合素质为导向,以解决实际问题为重点,以加强自身建设为保障,让红领巾事业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大政策支持和物质保障力度,切实为少年儿童成长提供良好环境。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在思想、组织、工作、队伍及作风上带好少先队,帮助少先队更好发挥作用。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将少先队工作纳入教育发展规划和学校工作总体布局,积极为少先队开展活动创造条件。学校、家庭和社会各方面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努力形成关心、爱护、帮助少年儿童的良好氛围。

  会议认真总结了市第三次少代会以来全市少先队工作,确定并部署了今后五年全市少先队工作目标和任务。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少工委委员,审议通过了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市少工委四届一次全体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市少工委主任、副主任。

  团省委少年部负责同志;团市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等市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旅游
   第04版:时事·广告
中国少年先锋队黄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全市政协工作座谈会召开
祁门县:科技创新催生发展动能
徽州区:“智造”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歙县外贸外资逆势向好
图片新闻
乡土是乡贤和乡愁的源头与载体
报头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中国少年先锋队黄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11-25 2 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