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08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安委办督查组来我市督查工作
  本报讯 记者祁俊报道 3月7日,省安委办督查组来我市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督查工作。

  省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歙县经济开发区、富堨镇、海螺公司等地落实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实施意见的情况,并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广泛征询基层对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一致认为,黄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意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推进安全生产领域各项改革,工作扎实富有成效。希望黄山市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安全生产风险管控意识,不断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监管体制,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全面推进安全生产风险管控网格化管理,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保障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在工作汇报会上,副市长毕普民表示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有关实施意见,结合实际制定配套措施,着力在抓落实上出实招、出硬招,强化督导考核,努力实现安全生产领域各项改革目标任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万家灯火
   第04版:时事·广告
督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屯溪区:巾帼先锋助力棚改攻坚
我市举行活动纪念“三八”节
展巾帼形象 树文明新风
省安委办督查组来我市督查工作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全面推动黄山旅游“品质革命”
塔坊镇:文化科技助春耕
图片新闻
歙县:早茶吐翠采摘忙
绿色兴农
广告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省安委办督查组来我市督查工作 2018-03-08 2 2018年03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