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28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屯溪区27处老旧小区改造全面启动
  本报讯 近日,笔者从屯溪区住建委获悉,为进一步改善老旧小区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2018年,该区将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工程27处。截至目前,各老旧小区改造施工陆续进场。

  永阜路小区是改造进程较快的小区之一。当笔者来到施工现场时,钻地机正对破损路面进行钻洞破拆,工人们也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我们是在3月23日进场施工的,这个小区主要就是进行道路硬化、亮化、绿化和雨污水分流的改造。”施工方代表张炯介绍道,整个工程计划60天完成,届时小区固有的一些顽疾将会得到妥善解决。

  除了永阜路小区,长干园小区、市农委宿舍、邮电新村等多处小区于日前启动了改造工作。本着“缺什么补什么,差什么改什么”的原则,该区着重对各老旧小区的路面,雨污水管网和绿化亮化进行改造,弱电下地、墙电规整、绿化增质提升等项目均包含在小区改造内容中。“今年的老旧小区改造,还会为有条件的小区安装宣传栏、广告栏,最终要达到路平、水畅、见缝插绿的目标,让居民的居住环境得到最大改善。”该区住建委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全区正在按照任务计划,倒排工期,有序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预计将在六月底全面竣工。

  ·徐臻 程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散花坞
   第04版:时事·专版
全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茶香弥漫脱贫路
市人大代表驻军代表小组调研涉军维权工作
黟县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持久战
歙县建成园区污水排放 集中自动联锁监控系统
着力下好创新“先手棋”
歙县企业点赞“联合+分类税收培训”
春来五里赏桃花
齐云山下舞太极
屯溪区27处老旧小区改造全面启动
迁坟公告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屯溪区27处老旧小区改造全面启动 2018-03-28 2 2018年03月2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