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28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大代表驻军代表小组调研涉军维权工作
  本报讯 3月26日,市人大代表驻军代表赴屯溪区法院,调研涉军维权工作。市委常委、黄山军分区司令员徐晓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严法出席调研座谈会。

  徐晓明表示,一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黄山市委市政府、全市法院高度重视涉军维权工作,紧贴军人军属涉法需求,积极拓宽涉军维权渠道,有力维护了部队和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促进了部队思想稳定与社会安定和谐,涉军维权工作成效明显,服务态度真诚,受到广大官兵一致好评。希望全市法院进一步加快未结案涉军维权案件的办理,严格贯彻“四快”原则,实行快立、快审、快结、快执,及时有效地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完善涉军维权机制建设,构建快速高效的涉军维权工作体系;继续加大司法服务力度,开展好各类法律进军营活动,促进司法拥军工作再上台阶。

  陈严法表示,全市法院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完善协作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工作实效,拓宽司法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  ·汪鼎 胡义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散花坞
   第04版:时事·专版
全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茶香弥漫脱贫路
市人大代表驻军代表小组调研涉军维权工作
黟县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持久战
歙县建成园区污水排放 集中自动联锁监控系统
着力下好创新“先手棋”
歙县企业点赞“联合+分类税收培训”
春来五里赏桃花
齐云山下舞太极
屯溪区27处老旧小区改造全面启动
迁坟公告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市人大代表驻军代表小组调研涉军维权工作 2018-03-28 2 2018年03月2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