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时事·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2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歙县法院“端午猎赖”行动院长带队2小时拘10人
院长周群冲在执行第一线
陆续将“老赖”拘传至法院
  为进一步营造“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氛围,扩大“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成果,切实提高执行威慑力,有效精准打击“老赖”,歙县法院开展“端午猎赖”行动。 

  6月16日,端午小长假第一天。清晨6点,歙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群吹响集结号,60余名干警迅速集结,开展 “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以来黄山地区最大规模的一次突击执行——“端午猎赖”行动,分三个行动小组突袭先前锁定的10余名“老赖”。

  6点15分,十余辆警车呼啸而出,形成战斗队形,行驶在徽州古城各条街道上。所有参战干警精神矍铄,斗志昂扬,细数各种执行方案,默记各被执行人特征。

  6点35分,第一行动小组成功在徽城镇一失信被执行人家中将其堵在床上,并依法拘传至法院。7点05分,又一失信被执行人被成功抓获。7点30分,第二行动小组抵达屯溪区,正在吃早饭的失信被执行人得知法院意图后仍拒不履行,依法被拘传……

  此次集中行动,2小时内拘传被执行人10人,执行到位20余万元,罚款1人(5000元),8起案件有效执结,公安、电视台等多家单位联合行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程参与见证执行。

  “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以来,歙县法院重点执行多年未执结的陈年旧案及规避、抗拒执行的案件,实行统一部署、统一行动,集中力量对不按时如实申报财产、隐匿财产、拒不履行义务的失信被执行人,采取搜查、拘留、罚款等强制执行措施,构成拒执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向失信被执行人坚决硬起手腕,以强有力手段痛击失信被执行人。下一步,该院将继续深入部署,持续打出组合拳,严惩失信被执行人,有力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汪朝亮 吴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专版
   第04版:公益广告
丰收的礼赞
积极财政政策聚力增效减负惠民“红包”释放活力
冬枣夏管保增收
歙县人民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四大亮点”
歙县法院“端午猎赖”行动院长带队2小时拘10人
歙县法院开展“宣传+寻赖”活动
歙县法院率先开展“刑事裁判涉财产刑案件专项行动”
黄山日报时事·专版03歙县法院“端午猎赖”行动院长带队2小时拘10人 2018-06-22 2 2018年06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