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专版·万家灯火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9月20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关动态
  ◆市工商局 8月31日下午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道德讲堂活动,活动按照“听唱歌曲、诵读经典、聆听报告、分享感悟、点评总结”五个环节进行。(朱敏)

  ◆市城乡规划局 党组9月7日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全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城乡规划局党支部)

  ◆团市委 9月3日下午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团市委党支部)

  ◆市档案局 日前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图片展,展览结合中央档案馆馆藏和上海市档案局《信仰的力量》珍贵档案文献和我市党史资料,内容丰富翔实,主题紧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方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刊
   第03版:专版·万家灯火
   第04版:时事·广告
市直机关工委代表队在省读书朗诵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市政府办机关党委一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市委组织部举办引进人才岗前培训班
黄山调查队举办系统“青年论坛”
黄山区“点线面”结合夯实区直机关党建基础
黄山市首届质量品牌故事演讲比赛举办
机关动态
祁门县直机关工委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
市残联“阳光先锋”助残志愿服务队获评省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典型
农事变迁
写给儿子的一封信
秋收
黄山日报专版·万家灯火03机关动态 2018-09-20 2 2018年09月2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