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任泽锋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意见;研究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和《关于黄山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黄山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听取了2019年黄山市市本级财政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的汇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信访件整改落实情况汇报,研究了《黄山市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实施方案》

  本报讯 记者胡利龙报道 1月3日,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研究有关事项,部署当前工作。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迎峰,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五个坚持”,自觉做忠诚看齐、勇于担当、从严从实、严守纪律的表率,扎实有效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党政办公厅(室)工作新局面。

  会议研究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和《关于黄山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黄山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稿。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突出高质量发展要求,科学安排好今年各项工作,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认真梳理和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内容,使之更具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推动各方面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2019年黄山市市本级财政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着力在加快发展上下功夫,认清形势、把握机遇,积极培植税源,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要坚持厉行节约,加大资金统筹,严格预算执行管理,不断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会议听取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信访件整改落实情况汇报,研究了《黄山市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压实工作责任,高质量完成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确保见底清零。要积极推进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切实健全制度,强化执行监督,为加快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更多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府有关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特刊
   第05版:成长周刊
   第06版:成长·感悟
   第07版:成长·艺术
   第08版:成长·风采
总结历史经验揭示历史规律把握历史趋势 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历史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
中国成功实现人类探测器首次月背软着陆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市政府召开第16次常务会议
我市确保纳税人尽享改革红利
倾情暖冬 助力扶贫
黄山黑鸡国家标准评审通过并发布实施
黄山中大服饰:党建留人促发展
我市“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增至86家
报头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2019-01-04 2 2019年01月0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