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召开第16次常务会议
  会议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黄山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报告(送审稿)》《黄山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了2019年黄山市市级财政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的汇报;研究并原则同意《黄山市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办法》修订送审稿、《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

  本报讯 1月2日下午,市长孔晓宏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会议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起草好报告,意义十分重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中央、省委省政府及市委的最新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广泛征求和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尽快将报告修改完善,力求更全面、更客观、更准确,既符合上级精神要求,又契合黄山实际,既反映人民意愿,又能推动黄山长远发展。

  会议讨论了《黄山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报告(送审稿)》《黄山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了2019年黄山市市级财政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的汇报。要求各级各部门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综合研判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突出黄山特色,全面吸纳中央、省、市最新精神,切实提高计划草案的科学性、针对性、可操作性,为今年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打好基础、提供指南。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黄山市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办法》修订送审稿。强调要进一步规范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管理,着力健全政府购买服务制度,积极有序推进政府购买服务工作,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改善公共服务供给,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推进现代财政建设。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指出教师队伍是教育事业发展的基础,是提高教育质量的关键。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力振兴教师教育,深化教师管理综合改革,不断提高地位待遇,真正让教师成为令人羡慕的职业,打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推动教育改革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刘 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特刊
   第05版:成长周刊
   第06版:成长·感悟
   第07版:成长·艺术
   第08版:成长·风采
总结历史经验揭示历史规律把握历史趋势 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历史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
中国成功实现人类探测器首次月背软着陆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市政府召开第16次常务会议
我市确保纳税人尽享改革红利
倾情暖冬 助力扶贫
黄山黑鸡国家标准评审通过并发布实施
黄山中大服饰:党建留人促发展
我市“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增至86家
报头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市政府召开第16次常务会议 2019-01-04 2 2019年01月0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