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生态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祁门县实施全面禁渔
  本报讯 为保护、增殖河流水域渔业资源,修复渔业种群结构,改善水域生态环境,日前,祁门县人民政府发布2019年禁渔通告,对禁渔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通告规定,自4月1日开始,全县所有天然河道全面禁渔。禁渔区、禁渔期、全面禁捕区,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批准不得从事渔业捕捞;严禁使用“电、毒、炸”等禁用方法、“密眼地笼、布网”等禁用渔具捕捞水产品;严禁在鱼类产卵区域(拦河坝上下各500米)采砂;严禁排放工业废渣、废弃物,工业废水必须达标排入;严禁收购、销售非法捕捞的渔获物。全面禁捕区内全年禁止生产性捕捞作业。

  通告指出,禁渔期间,对违反通告规定的,由渔业、公安、水政、生态环境、市场监管及自然资源等部门依法处罚。在禁渔期内、禁渔区内使用违规渔具渔法捕捞的,一经发现从重处罚;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通告还公布了全县渔业违法行为统一举报电话:4519100(县河长办)、110,欢迎社会各界监督,积极举报违法行为。

  ·王学斌 方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特刊·综合
   第06版:生态
   第07版:散花坞
   第08版:网络
黄山区强化农药监管工作
打赢蓝天保卫战
祁门县实施全面禁渔
志愿服务忙 共护母亲河
良好生态引客来
市生态环境局2018年度信息工作获表彰
我市新增四所省级“绿色学校”
生态融杭在行动
严打濒危物种原材料及成品走私行为
黄山日报生态06祁门县实施全面禁渔 2019-04-10 2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