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04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屯溪区1名密切接触者解除医学隔离观察
  本报讯 2月3日上午,屯溪区一名我市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从黄山维笙徽州皖韵假日酒店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1月31日,该密切接触者在屯溪区政府有关部门统一安置下,从家中来到黄山维笙徽州皖韵假日酒店,进行集中定点隔离医学观察。按照规定,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应从和患者接触的最后一天起,采取医学观察14天。2月3日,该密切接触者隔离医学观察期满,健康状况良好,予以解除隔离医学观察。

  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为隔离对象免费提供食宿、医学观察和治疗,民警、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等入住并提供24小时看护服务,医务人员对密切接触者每天上、下午各测量一次体温,密切监测有无出现发热、腹泻、呕吐等相关症状,时刻掌握密切接触者的健康状况,并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

  1月26日,我市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1例,这是我市首次病例报告。患者汪某某系休宁陈霞人,1月19日乘高铁从浙江桐庐返乡。该密切接触者与患者汪某某同在一节车厢,1月30日被确认为密切接触者,按规定进行居家隔离。·许 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第03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第04版:公益广告
西班牙爱心口罩接力送到黄山
研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超市进门量体温 全民齐力防疫情
保障禽类产品市场临时供应
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
屯溪区1名密切接触者解除医学隔离观察
持续做好战“疫”通信服务支撑
抗疫一线,我们都是最美奋斗者
扫码关注
黄山日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02屯溪区1名密切接触者解除医学隔离观察 2020-02-04 2 2020年02月0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