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04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山移动
持续做好战“疫”通信服务支撑
  本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黄山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春节期间,公司主要负责人先后前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黟县公安局等单位,实地了解卫生防疫系统及公安部门在疫情防控安排方面的通信需求,为多家单位免费提供“云视讯”视频会议系统、和对讲、视频彩铃、警务通等移动信息化服务,满足全市防疫系统联防联控工作部署和通信需求。

  在保障疫情防控通信信息服务方面,黄山移动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发布疫情预警、交通状态、公共卫生提示及防控知识等各类公益信息数百万条,为黄山党政机关、卫生系统包括卫健委、疾控中心、各大医院、卫生院等10000多户开通了视频彩铃功能,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强化社会宣传效果;先后为歙县卫健委、歙县人民医院、市人民医院等单位安装和对讲近200台,用于疫情防控人员调度、信息传达、实时指挥;为公安系统开通警务通百余部,在线图片传送、实时查询、位置定位等功能将全面用于公安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农历正月初五接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来函后,在8个小时内即火速完成全市疾控视频会议系统的搭建工作,用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联防联控部署,建设便捷高效的“零距离”指挥和培训体系。 

  在保障网络畅通安全方面,黄山移动启动应急保障一级预案,7×24小时监控网络,全力保障重点区域,快速加入全市防疫服务工作,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将黄山昌仁医院等定点收治医院、政府部门、卫生防疫系统、媒体宣传单位等全面纳入重点网络保障范围,做好周边通信光缆线路巡检、隐患排查、扩容等工作,目前各站点设备运行正常,网络指标良好。

  此外,在保障全体员工及进厅用户生命安全方面,黄山移动各大营业场所每日定期全面消毒,为春节期间值守营业厅的营业员、宽带装维人员配备口罩、消毒液、额温枪等必要防护设施,还为广大市民提供移动惠生活APP网上营业厅电子化服务,24小时“不打烊”,为市民足不出户享受优质通信服务提供便捷。  ·余萍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第03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第04版:公益广告
西班牙爱心口罩接力送到黄山
研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超市进门量体温 全民齐力防疫情
保障禽类产品市场临时供应
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
屯溪区1名密切接触者解除医学隔离观察
持续做好战“疫”通信服务支撑
抗疫一线,我们都是最美奋斗者
扫码关注
黄山日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02持续做好战“疫”通信服务支撑 2020-02-04 2 2020年02月0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