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26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山移动多举措为企业复工提速
  黄山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公司党委第一时间成立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多次召开防控工作部署会,立足行业优势,坚持防疫、服务两手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撑。

  一是坚持“一把手”抓带头,持续压实工作责任。公司启动应急保障一级预案,实行7×24小时全天候监控,积极投身全市防疫服务工作。一方面,组织本系统行业骨干力量,完成市疾控中心、定点医院、政府单位等重点场景125个基站的全量巡检及无线环境测试,将重点场景小区纳入一级监测范围,共投入日常基站、宽带故障抢修人员823人次,出动现场保障180次,现场巡检、维护232次,完成故障处理320次。另一方面,组建近200人的志愿者服务团队,配合社区做好包保小区出入人员及车辆的排查,开展体温检测、出入登记、走访摸排等工作。

  二是坚持“一盘棋”抓统筹,确保战“疫”通信服务。公司上下“一盘棋”,迅速行动、勇担责任。高效服务防疫调度,1天内开通全市疾控视频会议系统和20余个应急调度平台,向市医院、各重点防疫医疗保障单位、各级政府提供530余台“和对讲”应急防疫调度终端;1天内完成昌仁医院5G网络建设,为远程会诊等需求创造有利条件,1天内搭建“公益口罩线上领取平台”,采取线上预约、线下派送的方式,最大程度保障市民防疫物资预约供应,期间共发放公益口罩3万余个;免费发送各类防疫宣传短信近900万条,覆盖全市110万移动用户、20万返黄用户;免费开通10000余户防疫宣传视频彩铃,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强化社会宣传效果。

  创新开展客户服务。对赴鄂参与防疫工作的人员,提供专属通信服务免停机、免话费;对全市指挥调度的负责人员、防疫救治的医护人员整月免停机。同时,采取“现场集中+远程调度+居家坐席+智能化”方式,提升线上服务响应速度,移动惠生活APP提供查询、充值、套餐办理等多项线上“不打烊”服务;依托互联网电视、咪咕视频“学而思”专区及咪咕阅读免费阅读,助力学生停课不停学。

  三是坚持“一揽子”抓服务,全力支持复工复产。黄山移动坚持服务社会和民众,在全市范围内推出多硬核举措,免收多项网络及信息化服务费用,推出云视讯视频会议系统、视频彩铃、云MAS、云家园、和对讲、职工宝、云空间、小步外勤等多项信息化服务,并在疫情防控期间提供免费服务,满足各行各业疫情防控期间远程开会部署、指导生产经营、复工复产等需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为帮助企业减少现场会议,避免交叉感染的风险,黄山移动推出的云视讯视频会议服务广受好评,云视讯远程会议最多支持300人同时参会,让会议跨越距离障碍、“近”在身边。抗疫期间“不接触”宣传方面,黄山移动云MAS业务也有不凡表现,除为全市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发放超千万条公益短信外,目前还为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网上招聘宣传发挥作用。近期上线的“云家园”社区管理云服务,可通过电子化手段实现疫情期间的业主、员工出入管理,系统具备健康上报、通行外出电子打卡、访客登记、调查问卷等功能,上线10天以来全市移动“云家园”服务已落地近20个小区,为上万户居民提供防疫服务。

  ·余萍萍 方永东 奚元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特刊·广告
   第05版:生态
   第06版:理论
   第07版:健康社区
   第08版:文化艺术
变压力为动力 实现发展目标任务
要求各级党组织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指导服务工作 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低风险地区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取消道路通行限制
合肥:赶制救护车支援抗疫
疫情防控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打好脱贫和防疫组合拳
黄山移动多举措为企业复工提速
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促发展
黄山日报时事03黄山移动多举措为企业复工提速 2020-02-26 2 2020年02月2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