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健康社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26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阶段人群聚集地仍需戴口罩
  本报讯 2月20日,我市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市疾控中心有关专家表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疫情防控形势出现积极变化。同时建议,市民前往公共场所应坚持戴口罩,尽量不聚集、不扎堆。

  有关专家建议,疫情还没有结束,防控工作任不容松懈,应当继续实施“外防输入”防控策略,坚持关口前移,在机场、高铁站、汽车站等场所开展体温监测,对体温异常人员发放就诊方便卡,引导前往定点医院排查、治疗。

  当前,我市迎来返工潮。有关专家建议,应加强指导,全力保障企业生产、防疫“两不误”。对重点疫区返工人员,实施14天医学观察;对其他市外返工人员,实施7天医学观察。企业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配备口罩、消毒液、独立隔离区等防控用品和设施,确保员工安全复工、生产经营有序进行。

  有关专家建议,市民应加强个人卫生和环境卫生。近来出现晴好天气,市民可以适当外出活动,但不要出现人群聚集,尽量与他人保持距离,避免飞沫传播。如果前往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人群聚集场所,或乘坐公交、出租等公共交通工具,应主动戴口罩,“在现阶段还是必须的”。     ·许 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特刊·广告
   第05版:生态
   第06版:理论
   第07版:健康社区
   第08版:文化艺术
密织复工复产企业防疫网
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省血液制品发运
屯溪卫监喊话理发店:戴口罩,不聚集
市民网上预约理发排长队
志愿者在社区防疫一线闪亮
发热咳嗽先自我排查
现阶段人群聚集地仍需戴口罩
黄山日报健康社区07现阶段人群聚集地仍需戴口罩 2020-02-26 2 2020年02月2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