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教育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2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老年大学网课“亮”起来
  □ 记者 冯劼

  本报讯 市老年大学充分发挥“智能校园”作用,积极搭建“空中课堂”,从4月初开始,依托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官网搭建的线上学习平台,让老年学员在特殊时期“停课不停学”。

  “网上老年大学”主要涵盖了“云课堂”“短视频”“秀风采”三个板块,包括党建、国情、教育、舞蹈、书画、音乐、摄影、美食、手机、养生、运动、历史等门类的专业课程,通过直播和录播两种方式向学员讲述丰富的教学内容,可以满足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老年学员学习。

  “我们依托网上老年大学的平台,每周还会邀请本校的两位老师定期线上教学,只要是注册学员都可以通过直播的方式学习,截至目前,已经实现了线上授课14期。此外,学员们可以根据自身喜好,自由学习其它的‘网上老年大学’线上教学资源。”据市老年大学校长介绍,为了让学员们更好地实现互动和交流,他们还在微信公众号上推出了市老年大学简报网络版,让更多的学员足不出户学习,乐享线上学习带来的快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公告
   第04版:专版
   第05版:教育周刊
   第06版:小记者天地
   第07版:小记者天地
   第08版:校园·论坛
新时代如何加强学生劳动教育?听老师们怎么说
只有扎根才能生长
一份来自杭州的爱心
市老年大学网课“亮”起来
枕流听涛伴书读
录课背后的故事
心理健康来“充电”
“模拟演练”迎复课
开学收心“第一考”
黄山日报教育周刊05市老年大学网课“亮”起来 2020-04-24 2 2020年04月2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