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03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山村里来了移动健康检测车
  本报讯 5月27日,中国平安与歙县卫健委在歙县岔口镇金前村举行智慧健康扶贫黄山歙县站签约暨医疗物资捐赠仪式,并将移动健康检测车开进小山村,把医疗健康服务送到村民家门口,为山区群众提供检测、义诊、健康咨询服务,做到早防早治,避免因病致贫、因病返贫。

  歙县卫健委有关负责人说,近期中国平安移动健康检测车将陆续开进歙县10个偏远山村,免费体检项目包括血尿常规、肝肾功能、血糖、血脂、心电图、腹部彩超、血压、胸部正位片DR等。并通过云平台实时上传体检报告,提供健康咨询、诊断服务和健康预警等信息。

  “太方便了。”村民王梦华说。他走上移动健康检测车,很快就完成胸部正位片DR检查。前述负责人说,做彩超、拍DR片,目前在镇卫生院还无法开展。移动健康检测车送检上门,满足了山区群众对高品质健康体检服务的需求。

  近年来,中国平安积极参与健康扶贫,通过开展智慧医疗综合行动,实施村卫升级、村医培训、辅助诊疗,健康体检医疗服务升级行动,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为村民提供健康管理,让偏远贫困山区群众共享城市优质医疗资源。

  ·许 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特刊
   第05版:文化艺术
   第06版:理论
   第07版:散花坞
   第08版:健康
严管医疗废物 保障卫生安全
小山村里来了移动健康检测车
家庭医生为贫困户“健康护航”
我市夯实基层食品安全基础
解读
我市新认定97名星级红十字志愿者
黄山日报健康08小山村里来了移动健康检测车 2020-06-03 2 2020年06月0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