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一周网事·我要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08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来办
  非市区户口孩子如何幼升小

  屯溪区教育局回复:已在屯溪购房,若适龄儿童父母在我区务工或经商,能按要求提供相应证件,孩子入小学可在我区公办学校申请就读。由于近几年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增多,我区学校学位越来越紧张,若班额过大,外来务工人员子女需就近调剂至周边生源相对宽松学校就读。具体就读学校要视当年学区内学校招生情况依次安排,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办理报名手续时,需提供以下材料:(1)父母双方在屯满一年居住证(黄山市户籍无需提供);(2)父母在屯溪地区依法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单据或完税证明;(3)父母在屯务工合同或工商营业执照;(4)父母在屯购房证明或租赁合同;(5)父母及适龄儿童户口簿、适龄儿童出生医学证明。

  地摊什么时间可以摆

  市住建局回复:我市一直以来均有自产自销临时销售点政策,目前各区县正在因地制宜制定相关地摊经济政策,近期将会出台。

  财政供养人员家属能否享受低保

  市民政局回复:根据《黄山市因病支出型贫困居民纳入最低生活保障的实施方案》,“持有本市常住户口城乡居民,因家庭成员患重特大疾病导致自负住院医药费用支出较大,实际生活水平低于当地低保标准,且家庭财产状况符合当地人民政府有关规定条件的,通过审核审批程序,可以获得低保。”根据您反映的情况,如果父母身患重大疾病,刚性支出过大,具备因病支出型贫困居民认定条件,可以以家庭为单位向乡镇人民政府提出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书面申请,并提供相关材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广告
   第05版:旅游
   第06版:一周网事·我要说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影像力
停车场系统识别有误并表示歉意
市政项目施工尽力不扰民
已约谈当班驾驶员
农村土地承包当事人有权申请更正
已约谈施工方 避免噪音扰民
高铁站到三阳叉路口段将尽快启动施工
我来办
我要说
黄山日报一周网事·我要说06我来办 2020-06-08 2 2020年06月0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