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20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任泽锋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第六次会议上强调
充分发挥改革的突破和先导作用 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孙勇出席
  本报讯 记者胡利龙报道 8月18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任泽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发挥好改革的突破和先导作用,加快取得更多实质性、突破性、系统性成果,推动改革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委第十三次、第十四次会议和省委深改委第八次会议精神,听取了今年以来全市和歙县全面深化改革进展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新安江流域水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工作管理办法(试点)》和《关于建立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的指导意见》《关于深入推进全市村(居)“小微权力”制约监督机制建设的指导意见》。

  任泽锋强调,要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改革意识,不断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改革信心,保持改革韧劲,勇于攻坚克难,真正让改革解决问题、推动发展、造福人民。要注重靶向发力,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向纵深发展,聚焦“六稳”“六保”、防范风险等狠抓改革任务落实,把改革工作纳入“十四五”发展统筹谋划,力争推出更多牵动性、特色性的改革事项,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服务大局。要加强跟踪调度,强化改革督察,鼓励基层创新,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专版
7月份全国财政收入增速继续回升
充分发挥改革的突破和先导作用 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展巾帼形象 树文明新风
歙县外贸进出口稳中有升
休宁:乡村“帮厨队”吹起节俭风
歙县颁发第一本林权不动产权证
我市凝聚社会组织力量助力脱贫攻坚
“徽州百工”地质调查员大赛落幕
报头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充分发挥改革的突破和先导作用 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2020-08-20 2 2020年08月2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