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旅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徽旅记”打造一站式“懒游”服务新体验
  本报讯 日前,我市首家互联网懒游平台徽旅记正式上线。该平台由黄山懒游旅游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打造,是一款移动线上旅游平台,以自由组合为基础,将组合游作为产品核心,以游客为中心,覆盖全场景一站式服务(其中包含:景点、民宿、餐饮、用车、休闲、娱乐、购物、生活体验),打造本地化服务业态,加速服务升级、品质升级,提供优质产品。

  据了解,徽旅记线上旅游平台重点突出“徽”字的特点,通过整合徽州地区的徽文化资源,为用户提供各种极具徽州特色的景点建筑、传统文化、生活习俗、美食餐饮等近距离体验徽文化的项目。目前,徽旅记已与全市300家酒店民宿、50家景区和160家车队达成合作协议,打造线上一体化组合服务新体验。

  ·冯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时事·广告
   第05版:旅游
   第06版:健康·社区
   第07版:散花坞
   第08版:专版
融入长三角 共享欢乐和美好
西递村、塔川村成功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徽旅记”打造一站式“懒游”服务新体验
预知“十一”黄山风景区开放时间、交通换乘和索道经营时间,请看这里
小村扁担铺
秋之黄山 灿若图绣
黄山日报旅游05“徽旅记”打造一站式“懒游”服务新体验 2020-09-16 2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