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五小”竞赛结果揭晓

  本报讯 12月29日上午,黄山市“五小”竞赛活动优秀项目成果评审会举行,黄山金马科技有限公司、昌辉汽车电器(黄山)股份公司、歙县自来水有限公司等20家单位以PPT的形式,生动展示了在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小建议方面的成果。

  该项竞赛自今年4月起在全市范围内组织举办,得到了各区县总工会、黄山高新区总工会、风景区工会及市直系统工会的积极响应,吸引了百余家企业参赛,最终20家单位进入终审环节。评委专家从科学性、创新性、实用性、可操作性等方面,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11名。

  据介绍,此次竞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全市职工爱岗敬业和创新创业活力,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高职工技能素质,着力培养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人才队伍,在全社会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李晓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特刊
   第05版:文化艺术
   第06版:理论
   第07版:散花坞
   第08版:健康·社区
市外办牵好线搭好台出好力
10万元奖励,“兵王”全部捐出
赏花灯 迎新年
农技人员为作物防寒“把脉问诊”
守为民初心 扬军人本色
翰墨颂时代 履职显情怀
农技指导员田间支招防冻害
图片新闻
全市“五小”竞赛结果揭晓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全市“五小”竞赛结果揭晓 2020-12-30 2 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