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1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驾照吊销仍上路 心存侥幸终被查

  本报讯 近日,黄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过大数据分析,发现一辆皖J04***的奔驰轿车车主韦某为“驾驶证被吊销的失驾人员”,“失驾”期间,该车仍然存在通行记录,且经过卡口时,驾驶员经常遮挡面部,行迹十分可疑,存在无证驾驶的重大嫌疑。

  经过分析比对,民警确定该车驾驶员即为车主韦某本人。经查,韦某2016年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吊销驾驶证,之后又因无证驾驶、再次酒驾被查处过,目前仍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交警支队高度重视,立即对该车进行布控,并通过深度研判,基本摸清了该车的活动规律。

  2月16日正月初五,根据前期研判结果,交通指挥中心指令直属一大队公巡中队在齐云大道对该车进行拦截,上午10时35分成功查获驾车经过的韦某。经核查,韦某目前驾驶证仍为吊销状态,属于“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小型轿车上道路行驶”的严重违法行为,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张午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教育周刊
   第06版:小记者天地
   第07版:小记者天地
   第08版:校园·论坛
我市部署深化精神文明教育主要任务
黟县:开启“共享用工”新模式
油菜田里春耕忙
“红马甲”抢收绿芦蒿
戴胜业:人勤春早绘新景
驾照吊销仍上路 心存侥幸终被查
老朱:因黄山而荣耀光辉
图片新闻
“诗意盎然”话烟村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驾照吊销仍上路 心存侥幸终被查 2021-02-19 2 2021年02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