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普法志愿服务队送法下乡

  4月8日,我市普法志愿服务队前往祁门县历口镇开展“送法下乡助春耕”活动,向茶农、商户宣传《宪法》《民法典》《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的同时,还深入田间地头,向茶农宣传《黄山市农药安全管理条例》《种子法》《肥料登记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将《致全市茶农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送到农民手中,并通过现场答疑解惑、宣讲典型案例、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面对面提供维权指导,助力农民春耕生产。

  活动期间共发放《黄山市农药安全管理条例》《安徽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条例》《黄山市农产品生产主体质量安全控制规范》等普法宣传资料3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0多条。

  ·姚大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我市大力推动古村落旅游提质增效
邵丽:好女儿为父亲撑起一片蓝天
徽州区:红色文化为旅游添动能
我市普法志愿服务队送法下乡
茶叶品牌渐响茶农收入稳增
屯溪西片区青蓝工程展示活动举行
图片新闻
1700多公里的“烦心事”解决了
建党百年黄山市党史大事记
扫码关注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我市普法志愿服务队送法下乡 2021-04-13 2 2021年04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