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6月07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凌云与中铁四局集团负责人举行工作会谈

  本报讯 6月4日,市委书记凌云与中铁四局集团主持工作的党委副书记、董事刘勃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领导金涛参加。

  凌云对刘勃一行来黄山考察表示欢迎,对中铁四局积极参与黄山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表示感谢。她说,随着高铁时代全面来临,黄山与华东、华南、华中等地区时空距离发生革命性变化,正处在千载难逢的机遇期、崛起赶超的新风口,投资黄山就是投资未来。中铁四局是集建筑施工、项目策划、投资管理等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企业,希望加快在黄项目建设进度,加大投资力度,积极发挥企业优势,不断拓展康养、文旅等多方面、多渠道、多层次合作模式,助力黄山产业转型发展。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以更加扎实、细致、专业的作风全力支持中铁四局在黄山投资兴业、发展壮大。

  刘勃介绍了中铁四局的发展情况,表示中铁四局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机遇、加强对接、深化合作,为黄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祁俊 叶有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旅游
   第06版:一周网事·我要说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影像力
凌云与中铁四局集团负责人举行工作会谈
推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
全市领导干部“三个规定”宣讲大会召开
在创新发展中做好“徽州三雕”的继承与保护 切实把徽州古建产业打造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建好“四好农村路”助力乡村振兴
忙生产 增效益
我市河长制工作再获国家级表彰
驻企服务队 送来及时雨
报头
我要说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凌云与中铁四局集团负责人举行工作会谈 2021-06-07 2 2021年06月07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