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6月07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驻企服务队 送来及时雨

  “经过前期沟通调研以及今天实地察看,企业在发展框架、产品丰度等方面存在一些问题,依托安徽大学的科研平台,我尽力在产品检测、项目申报等方面为你们提供帮助。”6月4日下午,在市委组织部驻企服务队的陪同下,安徽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材料系副主任陈鹏鹏副教授走进位于徽州区的黄山金石木塑料科技有限公司,行李都顾不上放下,就与公司董事长查道鑫一同进车间、看产品,聊难题、话合作。

  博士入企,助企度困,得益于千名干部驻企(项目)服务工程的实施。

  黄山金石木塑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主要从事全芳香族聚酰亚胺树脂、型材及零部件的研发、设计与生产,核心技术由公司创始人团队自主研发,已申请多项专利。现在公司因在建的年产1000吨聚酰亚胺树脂项目造成资金周转困难,配套的延链补链工程不能同步推进,大家既焦急又无奈。

  5月17日,市委组织部驻企服务队进驻服务企业——黄山金石木塑料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开门见山,会谈中,金石木提出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融资及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政策咨询等3个方面具体问题。当天,市委组织部驻企服务队与屯溪农商银行联系,提出企业诉求。屯溪农商银行第一时间上门开展尽职调查、收集授信资料,一周内走完贷款流程、批复授信2000万元,其中1000万元是“人才贷”。“经过调查,我们了解到金石木是一家发展前景很好的成长期高科技企业,根据他们发展需求,我们研究决定低息授信2000万元助力企业发展提速,目前企业可随时提款以满足项目资金需求。”屯溪农商银行行长刘智勇告诉记者。

  (下转第三版)  (上接第一版)“真是一场及时雨!如果没有这笔贷款我们配套的聚酰亚胺特种工程材料成型研发及加工基地项目至少要延后一年,预计明年初就能建成投产。行业发展迅猛,驻企服务队为我们锁定行业国内第一战略地位、增速领跑解了难题帮了大忙。”公司总经理刘一修激动地说。

  与此同时,市委组织部驻企服务队对企业职称评审政策进行宣传,协助公司董事长查道鑫开展职称评审,并邀请安徽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材料系副主任陈鹏鹏到企业具体对接相关科研开发项目。

  下步,市委组织部驻企服务队还将继续跟进服务,切实为黄山金石木塑料科技有限公司发展排忧解难。

  ·刘 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旅游
   第06版:一周网事·我要说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影像力
凌云与中铁四局集团负责人举行工作会谈
推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
全市领导干部“三个规定”宣讲大会召开
在创新发展中做好“徽州三雕”的继承与保护 切实把徽州古建产业打造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建好“四好农村路”助力乡村振兴
忙生产 增效益
我市河长制工作再获国家级表彰
驻企服务队 送来及时雨
报头
我要说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驻企服务队 送来及时雨 2021-06-07 2 2021年06月07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