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7月19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创意产生效益 让智慧带来实惠
凌云与香港经济导报安徽办负责人等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本报讯 记者祁俊 汪悦报道 7月16日,市委书记凌云与香港经济导报安徽办负责人唐学伟、盘古创世集团董事长兰勇等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副市长金涛参加。

  凌云对唐学伟、兰勇等一行来黄山考察表示欢迎。她说,黄山山川秀美、文化厚重,是文化富矿、艺术富矿、生态富矿,烟雨徽州、田园徽州、村落徽州是黄山独特的IP。当前,黄山正积极抢抓“十四五”发展新机遇,全面激发创意创新,服务开放开发,强化“双招双引”,全力推进现代化新黄山建设。期待大家进一步对接交流,讲好黄山故事、传播黄山声音,充分展示新时代新格局下的黄山新形象,不断提升大美黄山的对外认知度和影响力。希望共同打造视频文创产业,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加快创意产业化,吸引更多创意英才汇聚黄山,让创意产生效益,让智慧带来实惠,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唐学伟、兰勇等一行表示,黄山资源优势独特、发展潜力巨大,将一如既往宣传推介黄山,围绕视频产业、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强合作,不断推动黄山高质量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专版·广告
   第05版:万家灯火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8版:影像力
守护传统村落 助推乡村振兴
我市打造“驻企(项目)服务”2.0版
助力黄山加快对外开放步伐
让创意产生效益 让智慧带来实惠
创意农业奏响田园牧歌
6月“安徽好人”网上发布活动在歙县举行
徽州区重点项目“热浪滚滚”
我市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执行报告提交率100%
休宁县发放惠农补贴资金逾6000万元
黄千高速建设“火力全开”
创意之光 照耀黄山
报头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让创意产生效益 让智慧带来实惠 2021-07-19 2 2021年07月1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