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07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孙勇在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坚定理想信念 在新征程中留下无悔奋斗足迹

  本报讯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指示为遵循,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三办”“三服务”质效,在打造“五个之城”、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征程中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市政府秘书长陈立青等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年工作安排,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民主评议。

  孙勇指出,市政府办是政治机关,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在对党绝对忠诚上当表率。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在全市政府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孙勇强调,市政府办作为综合办事机构,要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当表率,聚焦事关全局的大事要事难事,当好辅助决策的“参谋部”、推动落实的“督查部”、保障有力的“后勤部”、沟通各方的“协调部”,“整体一盘棋”“全办一台戏”,切实当好政府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要拉升标杆、奋勇争先,在提升能力作风上当表率,聚焦“一改两为五做到”和“三快一降”目标要求,深入实施“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练就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办的本领,以过硬的素质优良的作风,创造出色、出彩、出众的一流业绩。要层层设防、处处设防,在严守纪法规矩上当表率,始终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努力在政府系统扛红旗、当标兵、作示范,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舒 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公告
   第04版:专版
为群众“解心结”“去心病”
休宁县刷新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条”
黄山区为企减负担优环境
关于黄山市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4月份“月考评”情况的通报
4月份“月考评”区县排名表
菊花育苗正当时
4月份“月考评”涉创市直单位排名表
黟县“机械强农”助力乡村振兴
全市加强“双招双引”扩大有效投资促进 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劈波斩浪奋楫行
提高政治站位 坚定理想信念 在新征程中留下无悔奋斗足迹
我要说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提高政治站位 坚定理想信念 在新征程中留下无悔奋斗足迹 2022-05-07 2 2022年05月0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