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6月27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山市在杭推介优质地块

  本报讯 6月24日下午,“创意黄山 美在徽州”2022年黄山市优质地块推介会在杭州市举行,副市长戴炜出席,推介市中心城区23宗1413亩优质土地,地块用途均为居住或商服,分布在屯溪、黄山现代服务业产业园、黄山高新区三大板块。

  推介会上,市直有关单位分别介绍了黄山市情及招商政策以及我市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播放了市中心城区23宗拟出让地块视频,并对其中的10个重点地块作了详细介绍。参会房企代表踊跃提问、气氛热烈,对黄山市发展潜力和房地产市场充满信心,对推介土地表现出浓厚兴趣。

  戴炜指出,投资黄山当前是关键窗口期,机遇前所未有,未来无限可期。诚邀各位企业家积极投资黄山、参与黄山发展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本次推介会邀请了广宇集团、杭州大家房产、佳源商贸集团、杭州鼎盛控股、绿城小镇集团、联佳置业、浙江众安集团、中豪地产、德信集团等浙江区域10余家知名房地产企业参加。

  ·晓 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公告
   第04版:时事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一周网事·我要说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长三角
徽州区:培育“名徽厨” 传扬徽味道
黄山市在杭推介优质地块
关于黄山市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5月份“月考评”情况的通报
棠樾牌坊群周末单日游客约800人
木梨硔乡村游升温
禁毒路上你我同行
刘国军:挥洒一腔热血 守护一方安宁
图片新闻
黄山区培育筛选良种保障粮食安全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黄山市在杭推介优质地块 2022-06-27 2 2022年06月27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