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7月06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明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致以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

  本报讯 7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赴黄山高新区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市委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

  张明先后来到老党员叶长寿、退休党员教师翁德文、离任村干部胡天佑家中,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就深入推进党建带群建促乡村振兴满天星、教育改革、基层治理等方面听取老党员的建议意见,鼓励他们在保重好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光”和“热”。

  张明指出,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走访慰问也是一次接受党性教育的过程。要结合扎实推进“暖民心”行动,时刻关心老党员的生活状况,满腔热情为他们办实事,真心实意为他们解难事,真正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向老党员学习,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赓续红色血脉,持续接力奋斗,推动黄山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 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公告
   第04版:专版
   第05版:文化艺术
   第06版:长三角
   第07版:散花坞
   第08版:健康·社区
歙县“解暑套餐”让文物古建安全无忧
致以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
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调研考察活动
黑玉米喜丰收
柯村镇:红色旅游掀热潮
屯溪区党史专题宣讲进楼宇
汤口镇环境风貌整治初显成效
图片新闻
汪文华:乡村振兴更需要文化振兴
广告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致以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 2022-07-06 2 2022年07月0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