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时事·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7月2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山公安交警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异地互查行动

  为做好全市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持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2022年7月22日至24日,根据黄山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及其他警种进行了异地交叉互检活动,形成了严查严惩的高压管控态势,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行动中,黄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与徽州区交警,黄山公安交警直属三大队与黄山区交警,歙县交警与祁门交警,黄山风景区交警与黟县交警,祁门交警与休宁交警等进行跨区县交叉检查、异地联合执法整治行动,重点查处货车、农用车、电动三四轮车以及拖拉机违法载人、超载超员、无证驾驶、涉牌涉证、摩托车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黄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七个大队组成异地执法小分队深入黄山风景区、各区县等,开展交叉联合检查、异地执法整治行动,重点整治酒醉驾、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异地互查中,做到了逢车必查、逢疑必检,不仅严查了客运车辆超员、货车超载、农用车无证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拖拉机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对查处的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格按照“零容忍”的原则,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营造严管、严处的高压态势。

  行动期间,全市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007起,其中酒、醉驾40起(其中醉驾17起),超员、超载等国省道、农村公路重点交通违法行为112起,超速、违法停车、非法占用应急车道等高速公路重点违法行为211起等。

  接下来,黄山市公安交警部门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加强城市、公路、农村覆盖范围,通过交叉执法、随机抽查,设立执勤执法点等方式,严厉整治交通违法犯罪行为,最大限度消除道路交通事故风险隐患,优化公路通行秩序,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姚大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专题
   第04版:时事·公益广告
再接再厉 锐意进取 埋头苦干 奋力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走进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展馆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黄山的世界 世界的黄山
黄山公安交警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异地互查行动
西递镇:送戏下乡热闹一“夏”
碧阳镇:“徽聚驿站”聚人心
黄山日报时事·专题03黄山公安交警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异地互查行动 2022-07-29 2 2022年07月2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