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时事·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7月2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递镇:送戏下乡热闹一“夏”

  “年轻的时候都是我妈领着孙子孙女去看戏,现在老人家年纪大了,还是爱看戏,平时也没时间陪陪老人,刚好现在有这个机会,我也陪我妈来看看,挺好的。”正在黟县西递镇源川村广场看戏的村民说。近日,由黟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和民生办联合举办的“送戏进万村”文化惠民工程正在西递镇如火如荼地开展着。

  闲时庭前坐,晚来听梨园。据悉,此次演出的曲目中有独具安徽特色和深受群众喜爱的黄梅戏《女驸马》《天仙配》等经典作品。台上表演精彩纷呈,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天气热,但文化惠民文艺的演出更热,群众的参与度更热。“送戏进万村”文化惠民工程,既丰富了农民精神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打通了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真正把公共文化资源送到了百姓身边。

  据了解,为更好宣传反诈知识,在演出现场,该镇综合治理中心工作人员、村“两委”和党员干部也在进行普法宣传和防养老诈骗宣传,通过发放各类宣传材料、案例讲解、帮助老年朋友注册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等方式,切实提高群众的反诈意识和识诈本领。截至目前,该镇共发动党员干部20余人参与宣传,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 40余人次。

  下一步,西递镇将通过各类活动,采取多种形式,持续开展防养老诈骗等知识宣传,做到“防诈知识心中存,不信不给不上当”,让老年朋友在农村天地生活放心、生活舒心、生活开心。

  ·毕 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专题
   第04版:时事·公益广告
再接再厉 锐意进取 埋头苦干 奋力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走进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展馆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黄山的世界 世界的黄山
黄山公安交警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异地互查行动
西递镇:送戏下乡热闹一“夏”
碧阳镇:“徽聚驿站”聚人心
黄山日报时事·专题03西递镇:送戏下乡热闹一“夏” 2022-07-29 2 2022年07月2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