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4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信用惠民便企
市征信公司助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本报讯 黄山市征信有限公司通过多维度优化提升平台功能、简化工作流程,多举措擦亮征信品牌,努力打造“信用黄山”,助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挥良好质效。

  夯实信用基础建设。公司依托平台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利用大数据技术实现企业融资需求与金融产品的精准匹配、在线对接,打造了“永不落幕的银企对接会”即黄山市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并按要求作为我市“信易贷”平台承担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考核任务。同时升级具备移动端和PC端两种访问渠道。

  做好平台推广宣传。在各区县开展“信易贷”平台推广培训会。举办“四送一服”金融要素对接会、九大新兴产业政银企对接会等多项金融活动,对接金额达89亿元。进园区、进商圈、进企业开展“信易贷”宣传工作,发放宣传折页4000余份。建立2022年九大新兴产业专区、非法集资处置科普专区、金融服务个体工商户等多个专区,增加普惠金融产品的知晓度,提高群众的资金安全意识。

  推进信用惠民便企。积极征求中小微企业、金融机构的需求和意见建议,优化注册步骤,最快可5秒注册,便捷用户操作;设计开通“惠融码”,企业或者个体工商户有融资需求的,均可以直接扫码申请。联合多家金融机构发布“景区商户贷”“旅游贷”等多项创新金融产品,为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贷款提供便利渠道。并设置专员实时协助企业完成贷款的线上录入,为101家企业降低贷款利息637万元,为市内担保公司贴费361万元,为市内银行贴息328万元。

  截至目前,平台有全市所有的22家银行、8家担保公司和1家小贷公司入驻,注册企业31733家,发布金融产品159项,发布需求17366项,解决需求6266项、共690.37亿元,初步起到了传导政策、沟通银企、服务中小、提供快捷有效融资服务的作用。

  ·芦 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专版
   第05版:文化艺术
   第06版:长三角
   第07版:散花坞
   第08版:影像力
祁门县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
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在徽州区举行
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黄山赛区开赛
快乐健身过新年
市征信公司助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我市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
我市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超额完成
中医药文化送到百姓身边
我市元旦假日旅游升温
徽州民宿,向往的生活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市征信公司助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2023-01-04 2 2023年01月0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