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2月28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本报讯 记者朱西敏报道 2月27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孙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了2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我市调研督导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保护和新安江—千岛湖生态保护补偿试验区建设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孙勇指出,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进一步强化投资关键支撑作用,大力推进招商引资、招大引强,加快构建与黄山生态环境相适应、与徽州文化底蕴相融合的现代产业体系。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紧盯重点地区、重点行业,谋划推进重大项目,突出抓好产业项目,巩固和扩大全市大抓项目建设的良好势头。要抓开工、抓进度,促进项目开工率、入库率、投资完成率明显提升,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孙勇指出,要扎实做好春耕备耕工作,全面推进全域茶园绿色防控,着力提升茶叶质量安全,抓好春茶采摘、加工、生产、销售各环节工作,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做精做优茶品质、做大做强茶产业、做响做亮茶品牌。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对易发高发安全问题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进行全方位排查,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坚决打击各类非法生产经营行为,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孙勇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郑栅洁在我市调研督导时的有关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全力推进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保护,以更严标准强保护、更大力度抓管理、更宽视野促提升,奋力推动绿水青山加快转化为金山银山。要加快建设新安江—千岛湖生态保护补偿试验区,谋划实施新安江生态环境提升行动,推进价值转化,抓实全域创建,推动建立资金、产业、人才等市场化、多元化生态补偿机制,加快实现水清岸绿生态美,更好造福流域群众。

  会后,市政府还研究部署了3月份重点工作,就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和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公益广告
加强非遗保护传承和合理利用
借力引进更多优质资本和项目
为企优环境 服务大健康
市政府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召开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资”润实体经济迎春复苏
小香菇“长”出富民产业
赏梅正当时
休宁构建优质快捷高效营商环境
报头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市政府召开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02-28 2 2023年02月28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