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5月15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2年度区县平安建设工作述职评审会在屯召开

  本报讯 记者王蕾报道 5月12日上午,2022年度区县平安建设工作述职评审会在屯召开,各区县委政法委书记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述职,评审人员根据各区县述职情况和日常掌握情况进行评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生出席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庞梅,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基富出席。

  会上,任生就现场述职逐一点评,对各区县2022年度平安建设工作中的亮点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任生指出,2022年我市在全省平安建设考评中荣获“全省平安建设优秀市”,四个区县获“全省平安建设优秀县(市、区)”荣誉;群众安全感连续9年位居全省前列。取得这些成绩离不开全市平安战线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

  任生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跟上节奏,落实工作部署要求,凝聚政法队伍、平安战线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要肯下“笨功夫”,练就真本领,把今年平安建设重点工作做深做实、做精做细;要坚持守正创新,通过载体、机制、模式、方式的创新和推广,提高全市平安建设工作系统集成、出新出彩的能力水平;要厚植为民情怀,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锻造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新时代政法铁军和平安战线“冲锋队”,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为黄山这座“秀美之城”创造更加安全稳定、平安和谐的政治社会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乡村振兴
   第06版:我要说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影像力
徽味香飘北京城
2022年度区县平安建设工作述职评审会在屯召开
黄山市入境旅游客源市场交流座谈会在京召开
江畔音乐会人气旺
省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华东地区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工作交流会在我市举办
特色兴校 匠心育人
2023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
秀美之城 幸福画卷
南水北调工程向北方调水突破620亿立方米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2022年度区县平安建设工作述职评审会在屯召开 2023-05-15 2 2023年05月1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