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高峰率队
督查污水处理设施提标改造项目
  本报讯 12月15日,副市长李高峰率队督查污水处理设施提标改造项目。

  李高峰一行先后察看了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休宁县县城污水接入黄山市第二污水处理厂管道工程、徽州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详细了解相关建设情况,就项目推进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工程计划要求,科学谋划,倒排工期,加强统筹协调,主动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速项目建设。要明确工程时间节点要求,抓紧一切时间,充分考虑天气因素对工程工期的影响,上足人员器械,备足建设材料,做好冬季防冻措施,防止出现停工待料等现象。施工单位要落实工程建设每日调度,将工作量分解到周,落实到天;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主动服务项目建设,严格责任追究,加大追责问责力度,以考核机制倒逼工作推进,确保如期实现目标任务。

  市直有关部门、相关区县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汪 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理论
   第04版:时事·广告
督查污水处理设施提标改造项目
让贫困户在家门口挣钱
吴亮:自筹资金修扶贫路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骨干社员培训班开班
图片新闻
仙源镇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洽河村乡村旅游越办越红火
纳税人征管资料搬“新家”
图片新闻
实行“河长制” 实现“河长治”
图片新闻
“最美夕阳红·文化惠民公益活动”将在我市举办
广告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督查污水处理设施提标改造项目 2017-12-18 2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