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祁门地税局
纳税人征管资料搬“新家”
  本报讯 日前,祁门地税局1081户企业、4784户个体共24800余份纳税人征管资料全部搬进“新家”——录入税收电子档案系统,扫描完成的纸质档案资料也全部搬进县局档案室保存。

  今年来,祁门地税局狠抓征管电子档案系统上线,做实做细征管资料整理、采集、审核、扫描、归档各环节工作。突出规范建设,按“八防”要求建设征管档案室,配齐硬件设备,购置档案密集架,采购扫描仪2台、条码扫描枪28个。细化档案整理标准,编制《祁门地税局档案整理目录清单》,明确41项需要整理归档的征管资料,方便基层人员整理档案。强化监督考核,把征管电子档案管理系统上线纳入单位和个人绩效管理,明确分局长“第一责任”和税收管理员“主要责任”“两个责任”,建立“税收管理员、采集岗人员、业务股室和档案管理员”“四级审核”制度,确保征管电子档案质量关。

  “今后调阅征管档案再也不用翻箱倒柜地找了,只需输入纳税人识别号,几秒钟就可以查阅到扫描的电子图片,不仅速度快而且有效避免了档案资料的遗失。”祁门地税局档案管理员张春林说。  ·孙月琴 余备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理论
   第04版:时事·广告
督查污水处理设施提标改造项目
让贫困户在家门口挣钱
吴亮:自筹资金修扶贫路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骨干社员培训班开班
图片新闻
仙源镇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洽河村乡村旅游越办越红火
纳税人征管资料搬“新家”
图片新闻
实行“河长制” 实现“河长治”
图片新闻
“最美夕阳红·文化惠民公益活动”将在我市举办
广告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纳税人征管资料搬“新家” 2017-12-18 2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