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08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歙县:亲近山水品生活
  国庆假期,秋高气爽,天气晴好,正是出游季节。歙县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采摘体验游、城乡民俗游、短途自驾游备受青睐。

  看一看九砂的晒秋、品一品绵潭的戏曲、瞧一瞧漳潭的红妆馆……这个国庆假期,歙县新安江山水画廊景区国旗飘扬,盛装迎客。无论是风光秀丽的山水美景,还是地方特色浓郁的戏曲表演,都展示着百里新安江的魅力,吸引了一拨又一拨的游人纷至沓来,拥抱自然,放松身心。

  在深渡镇阳产土楼,在杞梓里镇坡山,在千年古镇许村,在徽派盆景之乡卖花渔村,乡村风情游、自然山水游、民俗体验游,让游客慕名而来,一批独具特色的镇、村、景和农家土菜、农特产品等颇受周边城市游客的青睐,游客们来到这里,放慢的不仅仅是相机快门,更是生活节奏。国庆期间,恰逢“三口”柑橘成熟、姬公尖灯笼柿红、森村猕猴桃飘香,各乡村旅游点秋色满目,色彩缤纷。游客们或呼朋引伴,或携家带口,体验田园生活,享受惬意时光。同时各乡村旅游点、民宿农家乐示范引领周边贫困户参与乡村旅游发展走上脱贫道路,提升乡村旅游扶贫成效。    ·凌利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理论
   第04版:特刊
国庆假期全市旅游“进账”38亿元
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图片新闻
黄山区:民宿成旅游“新宠”
徽州区:乡村体验游火热
为游客安放“诗和远方”
黟县:赏美景乐享假期
屯溪区:文旅结合受青睐
休宁:全域旅游放异彩
歙县:亲近山水品生活
报头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歙县:亲近山水品生活 2018-10-08 2 2018年10月0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