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08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休宁:全域旅游放异彩
  在自由家营地乘坐热气球放飞心情,徒步蓝田金龙山赏高山茶园秋色,感受“皖南有机猕猴桃之乡”山斗的田园诗意……国庆假期,有着“名山秀水、文化休宁”之誉的休宁县瞬间化身为一座“大景区”,自然生态、乡村旅游等备受宠爱,“旅游+”产业融合多元化发展,彰显出近年来休宁全域旅游的建设成果。

  文旅融合,让游客慢下来,更让山水活起来。10月6日,一群杭州游客在齐云旅游小镇善水街“徽邮驿站”特色邮局选购齐云山旅游文创产品,并盖上旅游纪念戳投寄回家。而在距离邮局不远的“保罗的口袋”书房客栈,游客们边啜饮着茶水边翻阅着心仪的图书,享受着假日里的惬意。

  有颜值又有内涵的美丽乡村成为休宁假日旅游一大“磁极”。在泉水鱼乡板桥,正值稻黄鱼肥季节,优美的自然风光、营养美味的泉水鱼让众多游客感受到回归田园的宁静与舒心。游客们体验徒步徽饶古道、采摘野果、看泉水鱼古法起塘,与当地农民一起感受丰收的喜悦。在千年进士古村商山黄村,巨幅“葫芦”造型晒秋图吸引着游客拍照发朋友圈,抓鱼、舞龙等农耕文化更让都市客唤起乡愁记忆。

  ·陈 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理论
   第04版:特刊
国庆假期全市旅游“进账”38亿元
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图片新闻
黄山区:民宿成旅游“新宠”
徽州区:乡村体验游火热
为游客安放“诗和远方”
黟县:赏美景乐享假期
屯溪区:文旅结合受青睐
休宁:全域旅游放异彩
歙县:亲近山水品生活
报头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休宁:全域旅游放异彩 2018-10-08 2 2018年10月0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