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08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徽州区:乡村体验游火热
  国庆假期,徽州区特色民宿游、乡村生活体验游迅速升温,五湖四海的人们走出家门,从城市来到乡间,体验徽州乡村慢生活,找寻返璞归真、原汁原味的幸福感。

  绿荫掩映,蔬果飘香。在西溪南村清溪涵月徽派民宿,满院鲜花争奇斗艳,长廊下、水池边、茶吧里,三三两两的游客休闲娱乐,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北京游客项利君一家正带着孩子在体验手工摇蜂蜜,“我们来就是想安安静静地待几天,感受一下徽州文化和田园生活,孩子也是特别开心,能体验到在大自然劳动的这种乐趣。”项利君坦言。

  在徽州区乡村,游客体验徽州文化,亲近大自然,或动手摇蜂蜜、挖红薯,体验原汁原味的农事生活,或漫步在小桥流水的湿地公园,深度感受自然生态与徽州人文魅力,度过一个恬静悠闲的假期。“早上听着虫鸣鸟叫,推开窗户就是一幅风景画,就想马上起来走出去,呼吸清新的空气,然后再去田里看看,美好的一天开始了。”北京游客李红丽觉得与城市相比,徽州乡村生活别有一番滋味。

  美丽的乡村、特色的服务不仅让游客有了“回家”的感觉,更让他们对乡村、小院、果园、农家饭念念不忘。·江涛 张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理论
   第04版:特刊
国庆假期全市旅游“进账”38亿元
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图片新闻
黄山区:民宿成旅游“新宠”
徽州区:乡村体验游火热
为游客安放“诗和远方”
黟县:赏美景乐享假期
屯溪区:文旅结合受青睐
休宁:全域旅游放异彩
歙县:亲近山水品生活
报头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徽州区:乡村体验游火热 2018-10-08 2 2018年10月0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