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成长·感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风景在路上
  □阊江小学小记者站 詹子昕

  夕阳,似乎多了些温暖,坐在窗前被夕阳染红的桌旁,翻开相册,一幅幅往事浮现在眼前,望着窗外成队的鸟群,我陷入了沉思。

  随着凌晨的一声啼哭,我诞生了,护士抱着我走出来,我还在嚎啕大哭,一双大手把我接了过来,捧着我,哄我开心。你把我举过肩膀,在空中飞来飞去,我竟然笑了,双手不停地舞蹈,大家也笑了,相机保存了这一美好的时刻。

  后来啊,绿树成荫的羊肠小道上,我坐在你肩膀上,手不停地拍打着你的后背,似乎要叫你快点跑。你则迈出矫健步伐,带我穿过人群,我笑了,你也笑了。在这个烈日炎炎的夏天,构出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运动会上,我在跑道上冲刺,你在旁边马路上给我加油助威。看到你那期待的目光,我不忍心让你失落,于是加快步伐,超过一个个对手,率先到达了终点。我看你开心地蹦了起来,不停地给我竖大拇指,露出幸福的笑容。一阵秋风掠过,深深地把这件事烙在了我心里,形成了最美的风景。

  翻到相册的尽头,那一幅幅美好的画面仍旧不停浮现在我眼前,一片金黄的树叶落到了雪白的书页上,像在诉说着什么。

  抬头仰望,天空蓝得那么高,那么远,朵朵白云白得那么梦幻。云起云落,山长水阔,你可以尽情感受大自然的美。行走在路上,一张张欢乐的笑脸,一声声欢快的笑声,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面。

  成长路上,用心走,才能发现最美的风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特刊
   第05版:成长周刊
   第06版:成长·感悟
   第07版:成长·艺术
   第08版:成长·风采
兴趣,是一种甜蜜的牵引
最可爱的人
“爱的力量”
玉兰花
图片新闻
桂氏寻根问祖之旅
风景在路上
我自豪,成为小记者
感恩之心 无处不在
黄山日报成长·感悟06风景在路上 2019-01-04 2 2019年01月0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