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9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警:查控非法运输
  燃放烟花爆竹会产生二氧化硫、一氧化氮、二氧化氮等有毒有害气体,对人们身体各部位都有损害,在道路上燃放则很可能影响交通安全。1月5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教科科长吴跃武认为,禁止、限制燃放烟花爆竹是减少环境污染、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切实提高市民生活品质的重要保障,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

  吴跃武说,在日常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中,自己有时会听到一些驾驶人说,驾车通过燃放烟花爆竹路段,心惊胆战如同“闯雷区”,尤其是烟花爆竹燃放时会在瞬间产生极大噪声,惊吓路过车主,影响交通安全。此外,燃放会产生大量纸屑和烟尘,附近车辆不仅易被污染,而且一些大块碎屑从高空掉落,易将车砸花,影响车主财产安全。

  “近年来,我们宣教过程中都会积极引导市民在婚丧嫁娶时采用电子鞭炮,自觉遵守黄山市禁限放相关规定。”吴跃武表示,交警作为一支执法队伍比较注重长效管理,通过设置检查点,加强查控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行为。同时,积极协助安监、城管、治安等相关部门把禁限放工作做实、做细。   ·姚大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 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专题报道
   第03版: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 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专题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5版:时事·广告
   第06版:专版
   第08版:网络
   第09版:特别报道
   第10版:社会
   第11版:散花坞
   第12版:专版
禁限放烟花爆竹,我市利剑出鞘
公安:严查非法燃放
这习惯该改了
“医院禁放区”咋破解“夜间执行难”?
交警:查控非法运输
安监:监管违规售卖
环保:燃放危害环境
城管:燃放影响市容
黄山日报特别报道09交警:查控非法运输 2019-01-09 2 2019年01月0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