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9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管:燃放影响市容
  燃放烟花爆竹会制造大量碎屑、烟尘等垃圾,影响市容卫生。1月4日,记者获悉,为推进《黄山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下称《规定》)的实施,我市城管部门将积极配合公安、安监等职能部门《规定》宣传工作,加强城区街面巡查,及时劝阻违规行为,并向相关部门反映。

  每年春节后,中心城区环卫工人都要清理大量垃圾,工作量比平时成倍增加,一些小区清洁人员同样如此。屯溪区城管局办公室工作人员殷俊介绍,在烟花爆竹禁放方面,《规定》赋予城管执法部门法定职责。元旦期间,他们组织开展“零点行动”,出动110名队员,在中心城区分5组蹲点、巡逻。行动持续至凌晨两点,发现燃放现场15起。经现场调查取证,当面处罚违规燃放行为2起。由于部分燃放点无法固定证据或燃放人已离开,无法处罚,燃放产生的垃圾由执法人员清理。“通过行动,我们发现一些市民虽然知道《规定》已经实施,但仍抱侥幸心理。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重点区域加强巡查和常态化管控。”

  屯溪区城管局一组织参与“零点行动”的负责人提醒:春节将至,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从我做起,自觉摒弃陋习。对因燃放烟花爆竹产生垃圾影响市容环境卫生的,城管部门将予以相应行政处罚。·钟 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 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专题报道
   第03版: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 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专题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5版:时事·广告
   第06版:专版
   第08版:网络
   第09版:特别报道
   第10版:社会
   第11版:散花坞
   第12版:专版
禁限放烟花爆竹,我市利剑出鞘
公安:严查非法燃放
这习惯该改了
“医院禁放区”咋破解“夜间执行难”?
交警:查控非法运输
安监:监管违规售卖
环保:燃放危害环境
城管:燃放影响市容
黄山日报特别报道09城管:燃放影响市容 2019-01-09 2 2019年01月09日 星期三